4399号娃娃机

【迟瑞X罗浮生】雪(2)

【2】
    迟瑞是金城迟家的长孙,从小锦衣玉食,对人谦恭有礼,温润如玉。年少就凸显了不凡的军事才能,被督导看中,带入军队历练,二十四五的年纪就已身居要职。
    这次来到东江,是督导亲自召见迟瑞嘱托的一项秘密任务,可见事态之重,不得半点闪失。
刘副官很快就打听回来了,向迟瑞详细汇报罗浮生的情况。
    “洪家的人?”迟瑞沉吟片刻后,直起身“随我到美高美看看。”

    “大哥!大哥!”
    “罗诚你给我滚出去!进来又不敲门!”罗浮生用棉被盖过头,整个人蜷成一团。
    罗诚面露急色,进也不是,退出去重新开门也不是:“几个军阀打扮的人指名要找你!现在已经在楼下等着了!”
    罗浮生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顾不得拉上褪到肩膀的睡衣起身洗漱:“你怎么不早说!”

    “你好,我是迟瑞。”
    声线疏离而冷冽。
    迟瑞仍然是昨日那一身整洁干净的墨蓝色军装,身形颀长,气势凌厉。
    昨个儿隔着距离,看不太清容貌,今日近了看,迟瑞当真是生了一副精雕细琢的好相貌,眉如刀裁,眼若曜石,睫如羽扇。
    “找我有事?”
    “嗯。”迟瑞环顾四周,“这边……”
    罗浮生了然,示意弟兄们留下,对迟瑞抬了抬手:“你和我来。”
    罗浮生将迟瑞带到了自己的房间,这里是整个美高美最安全的地方。
    看着罗浮生将门落锁,迟瑞才开口道:“罗二当家,我是来找你合作的。”
    “合作?”
    “我知道你们洪门一向与兴隆馆水火不容,我可以助你捣毁兴隆馆,而你只需要将胡奇这个人交给我就行。”
    罗浮生的长腿交叠在一起,面露戏谑之色。
    “我凭什么相信你,跟你合作?”
    “你会相信我的。”迟瑞目光如炬,丝毫不避开罗浮生的注视。
    迟瑞这人名声在外,为人光明磊落,杀伐果断,罗浮生久闻其名,但今日才得见。
    不,准确来说是昨天。
    这些年来,罗浮生身边莺莺燕燕不少,但大都是露水情缘,入不得他的眼。可昨日雪下的惊鸿一瞥,迟瑞翻红的斗篷,瘦削的面容,竟是令罗浮生彻夜辗转难忘。
    一般来说,美人的求助罗浮生是很乐意效劳的,可是事关洪门,他不得不多思虑几分。捣毁兴隆馆可不是一件小事,东江必将出现大动荡,这合作,罗浮生得想想如何拒绝了。
    罗浮生收回视线,手指在沙发上叩了两下,假意答应:“好吧,我可以答应你,不过这可不叫合作,是我罗浮生帮你这个忙,你得报答我。”
    “报答?”迟瑞的视线略微扫过内室边上的那扇上锁的窗,“二当家的想要什么?”
    “这个……”罗浮生察觉到他目光所在,面色赧然,嘴上仍要强撑,“我……我昨天看雪呢,都怪你这皮相生的太好,不由得多看了几眼罢了。怎么?你还看不得了?”
    迟瑞看他那像被看穿后炸毛的样子,心下觉得有趣,便再开口逗弄一番:“那我以后每天到你跟前晃,给你看个够,权当报答。”
    “这不成!我亏!”
    “那你是不想看到我了?”
    “没有!”罗浮生听了这话不经大脑就立马矢口否认,几秒后反应过来已经反悔不得,“我是说,既然要帮你,怎么样也得见。至于报答……”
    迟瑞看着罗浮生打量他的审视目光,眉头一跳。
    “迟少帅,你让我睡一次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3)